终有一天,我将独自出发
向着山、迎着风、沿着海
那时孤独已然无法撼动磐石分毫
伤痕才是相对自由最高的礼赞。

【all10】赢家(3)

有灵感的时候我会经常更新😯



    “喂,你轻点。不然掐死了他男朋友,他醒来可不会放过你。”全圆佑笑笑。


    这种时候还有兴致开这样的玩笑?金珉奎能从基地里被李硕珉捡回一条命人人都看不起的垃圾,一步步爬到现在成为基地的武力首领,甚至能和尹净汉控制的经济力量分庭抗礼,他才不是单靠四肢发达。


    金珉奎犀利的目光和全圆佑直直对视十几秒,最后一声不吭还是松开了全圆佑。虽然他不怕,但疯子会做出什么事,这是连疯子自己都没有办法保证的事情。


    金珉奎最后望了一眼安然睡在病房里的李硕珉,不管是你的实验还是什么,我都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。





    两人一前一后离开后没多久,尹净汉回来了。


    这次他没有隔着那道玻璃只是看着求了那么久,都没有得到的人,他直接踹开门进去,一把揪住李硕珉的衣领。


    后面小跑着跟进来的医生吓得魂不附体,着急忙慌的如同热锅上的蚂蚁。“先生,他现在就像在做梦一样的,您怎么摇都不会醒的……”


    做梦?你把我丢在这里,一个人去快活的做梦?


    尹净汉一挥手,身边的保镖直接把所有人都推出病房,把空间留给他们两个。


    尹净汉仔仔细细地把李硕珉从头看到尾,越看越觉得这样安静没有生气的他愈发碍眼。


    “李硕珉你给我醒过来!”尹净汉一把掐住李硕珉的脖子,那股压抑不住的烦躁逐渐侵蚀着尹净汉的理智。


    手指渐渐用力,尹净汉连眼睛都不眨,丝毫不错过李硕珉面上细微的表情。
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在装睡?只是不想面对我们?”尹净汉把头伏在李硕珉颈侧,细细地嗅着李硕珉的气味,两人就像最亲密的情侣。“我好想你啊硕珉。”想你的每一次心跳每一次呼吸,好想把你全身都占据。


    其实也没有很用力,只不过留下了几道指印。尹净汉见李硕珉毫无反应,失望地松开手时想。


    “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?”尹净汉流露出脆弱的表情,“但是我不想再陪你演戏了。”


    就算我只是你的借口,用来避免被基地利用的借口,但这不是谁先心动谁就会输的游戏,而是我先动心所以你必须属于我的结局。





    “先生,我们在岸边发现了这个……”

    “送去实验室检查一下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



    金珉奎从医院里出来坐上车,这一系列的事情发生后,意外的他都很平静。按照往常的时间回了一趟总部有条不紊地下达了一系列指令,冷静地就像李硕珉逃离基地还把自己搞昏迷根本不存在。


    但表现如常不代表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    自从基地里李硕珉实验室的一次爆炸,一直到今天已经将近半年。好巧不巧爆炸引燃了隔壁仓库放置的一些化学试剂,连同实验室一起,大火把李硕珉留下来的痕迹都烧得一干二净。


    然后李硕珉消失了。


    他和尹净汉虽然很不对付,但在对待李硕珉的问题上,意见十分一致。


    人先抓回来,其他的再慢慢说。


    也不知道他计划了多久,但从结果上来看,他付出的努力的确没有失败,甚至可以算是大获成功。要不是李硕珉的行踪暴露了,他们也许还只是面对着一片废墟抓耳挠腮。


    金珉奎靠在总部办公室的落地窗旁,他其实不怎么喜欢这种视野开阔几乎没有防护的设计,这意味着很不安全。但李硕珉喜欢,他就为了他把整栋楼的设计都改了。


    虽然这样做也没什么用,李硕珉从来不去他或者尹净汉的公司。每天只是实验室和家两点一线,连基地都不怎么出。也因为尹净汉不允许他出。


    金珉奎点燃了一根烟,却只是夹在指尖,默默地看着它燃到尽头最后熄灭。


    李硕珉不喜欢他吸烟。


    金珉奎认识了李硕珉十多年,就算是从出生就认识李硕珉的尹净汉,也没有人能说可以准确看透李硕珉。时间没有带给他们彼此了解的机会,只是拉远了距离。


    也因此,李硕珉种种暴露出来的行为,他们也不能完全肯定他的用意。


    为什么要和全圆佑搅和在一起?为什么藏的好好的,却被发现了行踪?为什么要约崔瀚率去那里见面?


    他最后回头望的那一眼,仿佛在说“再见”。


    金珉奎又想起了躺在医院毫无生气的李硕珉,心绞痛一阵阵袭来。


    他一定会找出他想要的答案。


tbc.

评论(10)
热度(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